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普涨格局愈演愈烈沪综指重返29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5:08 新浪财经

普涨格局愈演愈烈沪综指重返2900点

  全景网

  陆泽洪

  机构资金的持续回流,推动基金重仓股和大盘蓝筹股强势崛起,并且进一步坚定市场做多信心,周三股指以近乎单边之势扬升,午后随着市场信心的进一步强化,股指拉升更呈现加速迹象。至14:12左右,上证综指以长驱直入之势再度突破2900大关,市场强势极为明显。从各大指数的表现来看,大盘蓝筹和基金重仓股涨势进一步加强,机构加速建仓迹象明显。

  从盘面观察,午后权重股普遍呈现加速拉升的迹象,筹码的稀缺性再度为机构所重视,显示市场做多信心的坚定。当前两市下跌个股仅数十家,涨停个股近四十家,普涨格局愈演愈烈。投资者预期的改变,导致了股市走势的反转,近期更有研究机构把当前的点位判断为历史性的底部,全景网的统计数据亦显示机构的看多指数已进一步攀升至周三的63%,足见市场的乐观程度之高。赚钱效应的惯性作用,将继续吸引场外资金进场,故继续维持对后市的乐观判断。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