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快讯:沪指2点12分突破2900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4:23 新浪财经

快讯:沪指2点12分突破2900点

  新浪财经讯 沪深股市今日大幅上涨,沪指于下午2点12分突破2900点,大涨2.45%。盘中个股活跃,涨多跌少强势依旧。一线蓝筹大多小幅上扬;一些滞涨的个股受到了场外观望资金的追捧,中国嘉陵林海股份新华制药快速涨停,将低价股补涨行情推向纵深;电力板块的整体走势领先于大盘,龙头股长江电力在调整两天后,借助新发利好的契机再度发力走出新高,并且带领整个电力板块上攻;资产注入、整体上市概念的继续逞强,江南重工再度涨停,其他相关股票也都有不小的涨幅。

   (申韦)

小 调 查

猪年春节将至,您打算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

持股过节
持币过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