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林证券:市场倾向持股过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4:22 新浪财经

华林证券:市场倾向持股过年

  华林证券

  谷洁

  今日两市股指继续强势反弹,个股的活跃度增加表明投资者信心大幅恢复,尤其是权重股的企稳反弹更是增加了投资者对后市的期望,在临近春节前的最后几个交易日当中投资者出现惜售心态。

  盘中个股涨多跌少强势依旧。一线蓝筹大多小幅上扬;电力板块的整体走势领先于大盘,龙头股长江电力在调整两天后,借助新发利好的契机再度发力走出新高,并且带领整个电力板块上攻;资产注入、整体上市概念的继续逞强,江南重工再度涨停,其他相关股票也都有不小的涨幅。投资者可继续密切这些热点板块关注。

  目前虽然成交量始终不能有效放大,但市场的总体感觉相对比较安全,是提前布局节后行情的最佳机会。预计节后春季行情将延续,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个股的机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