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3000点绝不是本轮行情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4:21 新浪财经

3000点绝不是本轮行情高点

  广发华福

  行情到达2900点一线,距离3000点整数仅举手之劳。以银行股板块为首的权重股合力做多信号明显,主力资金持股过节思路十分明确。随权重股重心的逐级抬高,大盘走势也在扶摇之上,大量的二三线股更是在疯狂的演绎轮番涨停与暴利机会。大小主力在3000点位置下方共同抢盘做多,那么投资者在3000点下方不买,又更待何时?市场在3000点下方能够停留的时间已经不多,我们真心的希望投资者在市场向上突破3000点之前,能够拥有更多的属于底部的筹码。现阶段,投资者应视每一次的回档为坚决抢盘参与的机会。尽管上涨途中仍然会存在着较多的震荡或者是冲高急涨后的回落蓄势,但就象我们较长时间以来始终坚持的那样,3000点绝对不是本轮行情的高点,更何况,放眼更为长期的角度来说,未来真正牛市的顶部,那将更是在目前位置上所渺不可及与高不可测之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