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世基投资:大盘将继续震荡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13:35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大盘将继续震荡上扬

  世基投资

  最近消息面动向显示管理层希望股市稳定发展,投资者大多认同大盘在节前稳步反弹,昨天在主要权重股休整时大盘仍维持强势,深综指更是率先创出新高,显示大盘有惯性冲高的动力。

  今天开盘后,个股继续活跃,香梨股份杭萧钢构连续涨停刺激了超跌低价股的全线启动。中信证券宏源证券大涨刺激了参股券商以及券商借壳概念股的大涨,雅戈尔辽宁成大吉林敖东等参股券商类个股也都大幅上涨。B股和ST板块继续大面积上涨。个股普涨之时,权重股也按捺不住,钢铁、汽车、银行等稳步上扬,这推动大盘继续拓展反弹空间。

  上午收盘上证指数上涨46.03点,报收2877.90点,成交379.1亿元,而沪深300指数报2568.83点,离历史最高2599点近一步之遥。下午开盘后,上港集团万科A继续上扬,大众公用等题材股冲击涨停板,海虹控股等网络股也有启动迹象,目前场内资金充裕,个股全面开花,预计大盘有望继续震荡上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