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月14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4日 08:50 新浪财经

2月14日机构板块及个股调研早报

  板块方面——调研报告解读板块热点

  行业长期看好 电力业脱颖而出

  电力板块近期备受关注。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光大证券、申银万国、银河证券、平安证券、联合证券、上海证券等6家机构对该板块进行了重点调研,调研要点如下:

  1.煤电联动、关停小火电力度加大、新调度方式和整体上市等表明行业基本面向好因素增多;

  2.关停小机组等于用大机组发电替代了小机组,节约了燃煤,减少了可变成本的支出,将在总体上增强行业盈利能力。

  3.电力行业的并购整合将逐渐增多,行业集中度将不断提高。

  4.新

能源装机比例将迅速提高,风电投资规模大幅增加推动风电设备企业盈利向好。

  5.资金、规模、技术等优势的大型电力公司、节能环保的电力公司值得关注。

  个股方面——调研报告揭示涨跌背景

  产业链拓展 南山铝业创新高

  南山铝业(600219)创新高。证券通提供的数据显示,近期有2家机构(申银万国、平安证券)发布了关于该股的研究报告,报告结论为该股股价再创新高做出了解释:铝型材利润贡献大增;定向增发在07年实施。;享受拟注入资产的收益。虽然定向增发未完成,但是公司已经提前享受拟注入资产的收益。

  证券通提示:2家给予增持评级。(评级标准:买入 增持 中性 减持 卖出)

  本文为“证券通”为新浪独家供稿,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复制、转发以及用于业务经营,违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来源:证券通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