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世基投资:主流股休整大盘震荡难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4:28 新浪财经

世基投资:主流股休整大盘震荡难免

  世基投资

  下午开盘之后,个股虽然活跃,但主流热点却整体表现不佳,尤其是早盘还表现稳定的银行股,在午后均出现一波调整,由于银行股普遍权重较大,虽然个股调整幅度有限,却导致大盘跳水翻绿。

  但延续早盘的强势,二线蓝筹股表现极为抢眼,尤其是港口板块,在天津港涨停创新高的带动下全线启动,上海机场深圳机场等也保持震荡盘升的走势,而银行股也在小幅回落后企稳,大盘在回抽2800点以及2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重拾升势,逼近两点,在600080金花股份快速拉升大涨的带动下,蓄势充分的低价股走强,明显有游资参与迹象。这也显示短线资金看好后市。

  截止下午两点,上证指数上涨13.16点,报收2820.33点,成交465.1亿元。预计大盘将保持稳中有升的趋势,投资者可耐心持股,轻仓短线关注补涨潜力大的低价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