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短线震荡难免 回调仍是低吸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3:44 新浪财经

短线震荡难免回调仍是低吸良机

  作者: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股指高开高走,单边强势整理,受多头气氛渲染,节前市场人气相对集中,成交量同比基本持平。午后领涨热点并不突出,股指顺势回落下探回补缺口,短线震荡难免,回调仍是低吸良机。

  盘面上涨个股800多家,12只个股涨停,涨幅在5%以上个股近百家,数据同比微减。、未股改S股及地产、商业连锁、电力能源等板块龙头股涨幅居前,但无一领涨大盘。大盘蓝筹股则是先扬后抑,是大盘关键时刻助涨助跌的内力,平安保险申购资金冻结及长假来临都不能改变大盘整体的上涨趋势,场内筹码锁定较好,高位充分蓄势后更有利于大盘后市拔高。

  看点:申能股份(600642),电力股,三季每股收益0.50元,主营业务收入同比稳步增长。二级市场走势与大盘基本同步,前期放量突破后,短线调整蓄势欲卷土重来,可适量关注。

  后市: 节前股指大幅上涨下跌的可能不大,我们认为持币或持股过节的问题无需讨论,重点放在应该持有哪些品种上面,而主力构筑仓位的品种值得借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