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热点多元化 短线可能震荡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2:24 新浪财经

热点多元化短线可能震荡反复

  早间大盘以震荡为主,中午股指收于2823.84点,上涨16.67点,成交量333.8亿。盘面上看,早盘市场呈现不温不火、涨跌互现的特征,中午收盘时沪市个股上涨455家,下跌365家,涨停6家,热点方面,华发股份新黄浦外高桥保利地产等地产股继续大幅走好,包头铝业金瑞矿业、南山铝业等有色金属股活跃在涨幅榜上,成商集团兰州民百等商业股涨势较好,交通、运输物流、旅游酒店、建材、石化等板块个股均有所表现,不过纵观盘面,早间市场明显缺乏领涨品种,热点呈现多元化发展,由于春节长假临近,资金参与热情不高,预计短期大盘将会以震荡整理为主。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