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一线蓝筹回稳 大盘继续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10:45 新浪财经

一线蓝筹回稳大盘继续反弹

  周二大盘承接上个交易日强劲反弹之势继续小幅跳空高开,在经过一波快速下探后逐步展开上扬行情,热点方面,金融、地产、石化以及未股该板块涨幅居前。随着一线蓝筹品种纷纷止跌回升,大盘再度大跌的概率已经不大,预计后市大盘有望延续反弹行情。

  个股可以关注:飞乐股份(600654):公司是电子信息百强企业之一,随着3G商用时代的临近,公司有望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该股近期持续放量上攻,主力扫筹迹象突出,后市加速拉升在即,可重点关注。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