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3000点下方 任何时候买入都是正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9:59 新浪财经

3000点下方任何时候买入都是正确

  广发华福

  新一轮牛市行情确立之后,投资者的操作思维应该迅速摆脱前两周下跌的阴影,再度进入牛市思维中来,以免踏空更多的赚钱机会,陷入更加被动的操作境地。不用看得太远,即便是拿未来一两个月的行情走势来说,3000点位置下方,目前任何时候买入都是正确的,同时,无论是针对大盘蓝筹股的投资还是针对资产注入、整体上市等概念题材的炒作,在接下来的行情中应该都还会有不错的赚钱机会。

  当然,随上市公司年报的逐渐披露,具有业绩成长与高送配的个股毕竟在目前最受追捧,并将成为现阶段跑赢大市的理想选择品种。今日大盘将继续向3000点整数位置逼近,若有盘中强势回档,投资者仍应积极介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