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上海金陵:科技黑马 短期有望延续强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 07:03 深圳商报

上海金陵:科技黑马短期有望延续强势

  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随着我国IPV6建设的正式启动,未来发展空间极为广阔。公司是国内最早专业生产有线电视传输设备的企业之一,在数字电视机顶盒方面技术力量也非常强。公司还依托先进的电能表技术,参股上海联能仪表有限公司,为公司的稳定利润提供了来源。

  从二级市场走势分析,该股是实实在在的绩优科技股,目前5元多的股价被市场严重低估。该股近期稳步放量反弹,成交量的连续放大,意味着机构资金开始拉高吸筹。换手相对充分,更保持了良好的上升通道,短线有望连续保持强势特征。(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