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月12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5:08 新浪财经

2月12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难得的“红色星期一”给春节前最后一个交易周带来了喜庆的气氛,沪市在多数金融股的带动下、深市在众多地产股的活跃下,均走出了稳步上涨的良好格局,而且最终以多日不见的中阳线报收。对于市场的趋势,总体来看,经过前期的快速向下调整之后,累计的获利盘已经得到初步消化,市场的风险得以释放,争论股市泡沫化的争论也在调整后销声匿迹,特别是经过了快速调整之后,立场不坚定的新投资者已经得到了风险教育,使得市场信心趋于稳定,而且比较重要的一点就是政策面初显宽松迹象。不过,虽然市场走势趋于稳定,但是由于结构性调整还未充分,使得行情的复杂性仍存在,因此行情的震荡加剧不可避免,其中个股的两极分化将主要未来业绩的增长高低而展开。从周一盘面看,由于市场普涨,因此热点相对难有清晰规律可言,不过从研究机构对人民币升值加快的认识,并结合金融、地产的止跌反弹来看,人民币升值主线仍将贯穿流动性股票市场的始终,同时,从电器、酒业、医药等板块的活跃可以看到,消费升级的主题也有望得到延续。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