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热点蜂拥 两市股指继续拔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3:39 新浪财经

热点蜂拥两市股指继续拔高

作者:李红艳   看盘:上午两市股指小幅低开,单边震荡上扬,一举突破上行均线压力,成交量基本持平,显示市场筹码锁定较好。午间开盘不久,钢铁、商业连锁等板块热点蜂拥而起,光头光脚阳K线昭示红色星期一的好开端,年尾行情另人欣喜。   盘面上涨个股超过了1300家,15只个股涨停,涨幅在5%以上个股近百家,数据同比上涨。股指稳步走高动力主要来自于个股的普涨,医药、电力、钢铁、地产、有色金属、能源等十几个板块涨幅居前,商业连锁、化工及券商股等亦表现强势,更值得一提的是,蓄势已久的中国石化、宝钢、联通、工行、中行为首的大盘蓝筹股全线飘红,基金板块也同样走势喜人,再度拔高,盘中的震荡也多是整固,临近春节长假,场内筹码锁定较好,有利于大盘后市走高。   看点:申能股份(600642),电力股,三季每股收益0.50元,主营业务收入同比稳步增长。二级市场走势与大盘基本同步,前期放量突破后,短线调整蓄势欲卷土重来,可适量关注。   后市: 节前股指大幅上涨下跌的可能性越来越小,政策导向明确,我们认为持币或持股过节的问题无需讨论,重点放在应该持有哪些品种上面,而主力构筑仓位的品种值得借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