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大胆参与 持股过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2日 13:34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大胆参与持股过节

  广发华福

  大盘上行,多头攻击力度超过我们今日开市前预期,经过上周震荡之后,本周多逼空行情正式展开。银行地产等调整结束的一线蓝筹品种开始掌控市场领涨旗帜,基金重仓股走势活跃程度较上周继续提升,多数个股的普涨显示节前赚钱效应,一轮崭新的牛市行情起步于上周二的低点2541,至此为止,已无悬念。

  尽管与上周二相比,上证指数涨幅已超过200点,不少投资者已经错失抄大底的机会,特别是上周盲目非理性杀跌者,已经明显的惨遭踏空厄运,但目前行情还正处于新一轮牛市的底部,投资者仍应大胆参与,持股过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