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证券:指数沦为反向风向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4:51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指数沦为反向风向标

  作者:万兵

  大盘今日呈现低位震荡整理,但市场一如前期的指数疲弱,个股活跃,深市虽然仍有一定下跌,但上涨的家数仍然远远高于下跌家数,由于地产股仍有较大的下跌,深成指表现不佳,至14:30,上证指数收于2746.54,上涨8.81点,深成指收于7666.31,下跌25.15点。

  金融、地产、石化、钢铁依然是拖累大盘的元凶,我们近期始终提醒投资者,不可受权重股左右的指数所惑,选择绩优成长股,正是当前盈利的最佳途径,主流资金的调仓换股导致指数疲乏,其实是给了中小盘个股良好的表演舞台,只要权重股不由弱转强,投资者都可按照轻指数重个股,高抛低吸的操作模式,一味的恐惧,只会错失赚钱良机。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