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南证券:权重指标股拖累大盘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3:50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权重指标股拖累大盘反弹

  江南证券

  周五两市早盘并没有延续近几日的反弹走势,开盘后即进行了逐波的调整,沪市最低调整到2704.36点,直接威胁到2700点的整数关口,成交和昨日基本持平。

  我们看到近一段时间权重指标股再度回落成为制约周五大盘继续反弹的关键,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石化等一批指标股的回落显示主力机构在攻击2800点的时候还是信心不足。从今天早市的盘面来看前期涨幅巨大的整体上市概念个股也出现了滞涨,严重的影响了盘面的活跃,今日涨幅居前的大部分是前期调整较充分的个股。所以在操作上尽量做到高抛低吸,从大盘的技术来看很多指标已经出现超买,虽然短期有回调的需求,但整体来看回落的幅度不会太深。建议投资者把握个股,特别是那些具备主题性投资特征的品种有望全面起动,值得关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