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短期均线压制 大盘继续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 10:45 新浪财经

短期均线压制大盘继续震荡

  广发华福

  受30日均线压制,早市大盘继续震荡。盘中中国石化宝钢股份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指标股继续回调强制洗盘,受平安保险高价位发行消息刺激,调整到位的中国人寿于今日盘中明显受追捧而于低位反弹,指标股间的平衡对峙显示大盘新一轮牛市初期的主力调控技巧高超。

  交通运输、旅游酒店、医药、航天军工、农业、汽车等二线成长股继续保持活跃,场内资金个股操作激情不减,新一轮牛市初期,主力资金压住指数炒作个股的思路明确,投资者可继续针对个股行情展开积极运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