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2月8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5:21 新浪财经

2月8日机构全天热点板块透析

  周四市场由于走势并未延续反弹,因此投资者的交投意愿减退,行情的萎靡不振直接反应在成交量上。不过,由于牛市的思维仍在投资者心中扎根,因此短线突击个股成为近阶段的操作思路,也就是说,虽然大盘表现不尽如人意,但是个股的涨势却较为喜人。两市涨停的个股多达40多只,而且存在较为明确的热点,比如电力、机械、医药等,另外具有整体上市概念的股票依然笑傲股市,上海本地股也是出现了鲜有的良好表现。从近期的市场表现来看,具有资产注入或整合题材的上市公司成为目前盘面活跃的催化剂。例如,即使盘子较大的大秦铁路,也能在该题材的推动下封于涨停。由于经历了前期的股改,并时逢06年报的公布期,大股东为实现承诺或完成上市公司的价值增长,将有较多的资产注入公告公布,这也就成为近阶段该题材火热的一大原因。现在的投资者,在选择投资标的时,应该选择具有业绩保证的上市公司作为防御品种,选择具有资产注入预期的上市公司作为盈利品种。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