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市场多空仍将出现激烈交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 10:16 新浪财经

市场多空仍将出现激烈交战

  华林证券

  周三大盘震荡盘升,金融、石化等指标股整体走稳,股权激励、定向增发等题材股活跃,沪指收2716点,深指收7541点,两市成交1146亿。本周成交量逐日增加,显示多方信心有进一步恢复的信心。工行、中石化、万科以及宝钢等龙头股放量反弹;交通工具、教育传媒以及航天军工等表现出色;基金重仓股,电广传媒贵航股份等股票出现强劲上涨,尤其是那些具备整体上市、优质资产注入以及股权激励等的题材股得到外围资金的持续关注。由于上周股指跌幅较为充分,因此虽然蓝筹品种已经有所反弹,但进一步大幅走低的概率不高,市场多空仍将出现激烈交战,后市可关注近期市场的大盘蓝筹、金融以及地产板块的动向。

  消息方面,据中国

证券报报道,昨日,国务院常务会议原则通过《期货交易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该修订草案经进一步修改后由国务院公布施行。修订后的《期货交易管理条例》将规范的内容由商品期货扩展到金融期货和期权交易,扩大了期货公司的业务范围,进一步强化了风险控制和监督管理。业内专家指出,《条例》将为金融期货品种的推出以及期货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法律上的保障。为股指期货上市铺平了道路。(刘明生 张翠英)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