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巨丰论市:短线受到技术性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6:02 新浪财经

巨丰论市:短线受到技术性阻力

  今日大盘开盘后继续展开反弹,股指上行到2745点附近后出现回落震荡,最终收于2716.18点,上涨40.48点,成交788.3亿。走势上来看,大盘在30日均线处遭遇技术性压力,导致午后股指震荡,盘中银行股出现一定回落,并对大盘构成一定的压力,而房地产、钢铁、机械、有色金属等板块走势仍显强劲,上海梅林同方股份等科技股出现大幅拉升行情,同时医药股出现进一步活跃的迹象;短线来看,大盘探底反弹,股指在30日均线处受到技术性阻力,从而使大盘产生蓄势震荡的要求,不过目前来看,市场参与反弹较为积极,成交量明显放大,后市大盘震荡之后仍存在继续向上的机会,操作上暂以持股观望为主。

  潜力股:

  金马集团(000602):公司控股62%的子公司山东英大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电力集团公司及其下属17个供电公司提供通信线路和语音系统服务业务,由于电力通信的安全性、保密性要求较高,该电力通信业务具有很大的政策保护性,所以该项业务具有可靠的延续性,公司资产质量佳,速动比率高达5.78倍,因而具有灵活的应变能力,在大盘连续调整之时该股表现出较好的抗跌性,本周连收三根小阳线,表现出较强的上涨欲望,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后市看盘:平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