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江南证券:反弹期望不可过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4:30 新浪财经

江南证券:反弹期望不可过大

  江南证券

  陈德安

  今日大盘承接昨日探底反攻的态势,继续放量上攻,在银行股引领反攻得手后,钢铁、房地产板块今天相继加入多头反攻的行列,盘面个股仍然延续昨日涨多跌少的特征,两市成交量同比又有进一步的放大。

  受商业银行获准进入融资租赁行业、金融行业景气度较高的影响,近两日该板块一马当先引领大盘止跌回升,而持续2个月没有股票型新基金发行的局面即将将结束。并且据传已有5只股票型基金的发行申请通过了监管部门的审批,这无疑助推了今日的反弹。

  尽管自昨日开始的反攻十分凌厉,但我认为在30日均线处也即27500-2800点一带压力较大,上档多条中期均线和上方巨大的套牢盘将对股指构成很大的压力,因此本轮反弹空间有多大,投资者并不能报有太大的憧憬,毕竟中期震荡已经来临,而目前还没有出现结束调整的迹象,所以逢高减仓,静观其变实为上上之策。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