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主动权完全掌握在多头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4:29 新浪财经

主动权完全掌握在多头手中

  广发华福

  午市上证股指主要集中于消化30日均线压力,30日均线目前处在2750点附近,股指处于该位置下方运行.目前点位上,在不影响中期向好的情况下,短线行情将可能存在着两种运行方式,一种是今日尾市收盘前就直接向上突破30日均,从而在技术意义上真正确立一轮崭新牛市行情的展开;一种是短线连续上涨之后,在该位置附近受压,进入短线整理,那也顶多就是于后市回补今日早市开盘时向上的跳空缺口,并为投资者提供于底部二次建仓的机会而已。

  究竟采取哪种运行方式,主动权将完全掌握在多头主力手中,关键还看权重蓝筹品种接下来如何表现。预计认为行情采取后一种走势的可能性居大,因此,从短线角度来说,暂不追涨,看清大盘短期内的波动方向再采取最后的操作。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