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牛市做多气氛再度形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2:54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牛市做多气氛再度形成

  广发华福

  新一轮蓬勃牛市已经于昨日午盘与今日早间持续展开,眨眼之间于昨日疯狂抛售非理性杀跌的短线浮筹距离最低已经踏空了将近200点,金融钢铁房地产等一线主流品种经过彻底的洗盘之后,依然是领涨市场的中流砥柱,主流资金重仓股全面回补,且大多数品种再现牛市赚钱效应,牛市做多气氛再度形成。

  短线来说,上证指数连续大涨之后,今日早盘已经回到30日均线位置,此处可能会有些许震荡,但仍无碍于个股赚钱,投资者继续关注上证指数对于0日均线位置的突破情况。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