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蓝筹品种反攻 反弹有望继续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2:08 新浪财经

蓝筹品种反攻反弹有望继续展开

  今日大盘继续反弹,中午股指收于2737.66点,上涨61.97点,成交446.7亿。盘面上来看,银行股继续走在反弹前列,兴业银行、华夏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等纷纷大幅上涨,市场人气被充分调动,中金黄金山东黄金宏达股份贵研铂业宝钛股份驰宏锌锗等有色金属股纷纷上扬,钢铁股走势强劲,如济南钢铁广钢股份武钢股份宝钢股份等,房地产、电力、机械、石化等板块也有不俗的的表现;目前来看,蓝筹品种的走好为大盘上行提供了强劲动力,市场参与反弹的信心明显增强,预计后市在蓝筹品种的带动下反弹行情将会继续展开。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