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两市股指高开 资金充沛利好大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40 新浪财经

两市股指高开资金充沛利好大盘

  李红艳

  股指播报:受5家基金发行获批的利好消息影响,两市股指大幅跳空高开,震荡上行至最高2731.79点和7601.46点,分别留下了6.9点和70.77点的上跳缺口,成交量同比明显放大。政策面导向将再次鼓舞市场多头信心。

  盘面观察:个股涨多跌少,股指强势反弹。东方电机中宝股份中西药业中金黄金泰达股份诚志股份太钢不锈共七只个股涨停股。热点包括农林牧渔、传媒、钢铁、汽车、地产、金融、有色金属等十几个板块。中国石化宝钢股份等前期重挫的指标股则是迎来了久违的反弹行情,涨幅均超过了4%以上,联通、工行、中行也整理蓄势,基金板块则是整体扬升,可以说,资金面供给充沛将不断增进市场多头人气,主流板块热点及权重股的走强将是牛市航线不变的根基所在。政策面的利好宣告调整行情结束,随之而来的扬升行情将再次展开,可重点关注二线蓝筹股。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有‘5只

股票型基金发行获批,资金面充沛供给’,‘ 新会计准则对已公布06年报公司影响不小’,‘ 中国拟制定计划控制温室气体排放’,‘ 纺织服装行业继续加速增长’等,整体利好大盘,关注相关行业个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