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广发证券:金融地产超跌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7日 10:28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金融地产超跌反弹

  作者:万兵

  由于昨日兴业银行带动整个金融板块企稳回升,两市在中高价金融股、地产股的反弹带动下高开高走,至10:00,上证指数收于2693.90,上涨18.20点,深成指收于7506.21,上涨164.68点。

  前期出现大幅回调的金融、地产、钢铁及基金重仓股的良好走势,说明资金紧缺所导致针对权重板块的打压式减仓告一段落,但这部分个股由于元气大伤,目前仅能视之为超跌反弹,投资者对这些个股不必急于介入,前期表现良好的高成长绩优股才是近期的主流,建议投资者大胆针对强势板块操作,弱势股尽管调整充分,但弱势股的反弹反而隐藏着较大的投资风险。

  (广发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