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盘有望展开技术性反弹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6:52 新浪财经

大盘有望展开技术性反弹行情

  今日大盘继续下探,股指最终收于2612.54点,下跌60.67点,成交554.6亿。盘面上来看,今日银行、钢铁、石化等几大蓝筹品种大幅下跌对股指形成拖累,而以汽车、航天军工为代表的二线蓝筹表现活跃,如一汽夏利长安汽车江铃汽车宇通客车昌河股份哈飞股份西飞国际航天长峰等纷纷大幅上涨,电子信息、教育传媒、机械、水泥、房地产等板块纷纷有所走好,显示市场在连续下跌后个股反弹欲望非常强烈,由于目前市场的做空动力主要集中在一线蓝筹品种,而中国石化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等指标股在连续下探后向下的动力明显减弱,同时在下方60日均线的支撑下,技术上有望展开反弹,因此综合以上分析,我们认为短期大盘可能结束调整而展开阶段性反弹,操作上短期可对绩优超跌种适当关注。

  潜力股:

  安泰科技(00969):经过近十年的产业化运营,目前安泰科技已经成为国内新材料的龙头企业,多项产品在国内具备决定领先的竞争优势。公司在超硬难熔材料领域、功能材料领域拥有大量国内甚至国际领先的科研成果和技术专利。非晶带材产品成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最大亮点,将为公司带来质的影响.技术上该股目前调整至60日线上方,初现企稳迹象,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后市看盘: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