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多头抄底资金蠢蠢欲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3:03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多头抄底资金蠢蠢欲动

  广发华福

  行情下探年内整理平台底边2620点上下(最低2610)初遇支撑,连续下跌之后,随市场交投的萎缩,空头力量快速宣泄,多头抄底资金则在不断盟动之中。

  从早盘观察,题材股继续活跃,指数走阴,但上涨的个股再度出现多于下跌个股的现象,大盘虽还受权重股与基金重仓股走弱压制,但该类股票上周跌幅普遍不小,内在的反弹要求强烈,今日盘中包括中信证券长安汽车中国联通等部分龙头品种已经率先止住跌势,拉起反弹,权重品种与基金重仓股中的空头阵营已经开始出现裂变分化,大盘新的转机呼之欲出。预计午市大盘至少有拉起翻红的机会。未雨绸缪,投资者已可开始逐步为未来新的一轮上涨行情作积极性抄底打算。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