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止跌迹象初显 金融股弱势依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2:14 新浪财经

止跌迹象初显金融股弱势依旧

  港澳资讯

  今日早盘股指惯性低开后一度反弹,不过随后在金融板块表现疲弱拖累下再度探低,沪综指最低报在2610.33点,不过随着第三波下跌显著缩量,股指在逢低买盘推动下有所回升。个股方面,部分电子传媒、军工环保等题材股表现较活跃。由于此前下跌过快,多数个股存在一定反弹要求,但整体来看热点不够明显,显露了市场的谨慎心态。

  技术面上,从量度跌幅来看,从1月24日高点算起,股指短线下跌幅度接近400点,有一定止跌要求,而目前股指留下了30点左右的下影线,能否就此止跌值得关注。从今日市场运行来看,股指下跌更多是由于权重指标股的拖累,而随着工行、中石化等个股逼近中期均线,预计指数短线下跌空间将较为有限,但在市场人气重挫背景下,预计短线股指将以弱势整理走势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