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2月5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1:49 新浪财经

2月5日机构早盘热点板块透晰

  前期,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就提示需要将政策面的影响因素作为看待当前行情的主要因素,其中加息的预期增强成为目前最为重要的一点。从消息面来看,央行助理已经明确的表示,是否加息已经进入观察期。而其实从最新的统计数据来看,大多数的研究机构都认为在一季度加息的可能性较大!这或许是引起周一调整的主要原因。另外,根据证券通的资讯分析系统统计,目前已经有数据显示,2月份发行节奏的加速以及1月份的开户数环比下降,将给市场资金面带来一定的影响,可见无论从政策面还是资金面来看,市场的上行动力明显在衰竭,市场调整不可避免,因此证券通再次建议需要将投资策略做些改变,防御型的操作是当务之急。从周一盘面情况看,虽然市场缩量,但是市场仍有短线资金在寻求突破,这包括一些科技股、交通工具、航天军工等,以及前期的强势股,经过调整后再次被抬高,如古越龙山、东方机电、南京水运一汽夏利等。证券通资讯分析系统对于市场涨势较好的个股做了统计之后,可以从统计结果中发现,强者恒强的定理!也就是说前期主要受基本面推动的个股,在调整中成为风险防御的主要品种,这也给投资者一条提示,在年报开始公布之时,紧抓业绩这条主线是不会错的。

  

证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