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指标股下挫打压股指 短线还有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40 新浪财经

指标股下挫打压股指短线还有反复

  李红艳

  股指播报:两市股指承接上周跌势,低开后震荡下探至新低2610.33点和7144.50点,后在通信股的反弹带动下缓缓回升,成交量同比再减少。指标股连续下挫打压股指后,预计短线反弹在即。

  盘面观察:股指下跌,个股却涨多跌少,逆市朝阳。四维瓷业、冠农股份青松建化南方汇通共四只个股涨停,军工、地产股走势稍强,板块热点基本没有。钢铁、电力、旅游、金融、有色金属股等板块均跌幅在前,对市场人气影响较大。空头借打压指标股及半数以上热点板块龙头股加速大盘下挫的动力,这将导致边缘股的补涨行情崛起,基金板块近期连续疲软也暴露了行情短线见顶逐级调整的走势将愈演愈烈。本轮行情中的龙头板块地产股引发的调整行情已经到来,或以时间换空间的方式展开,我们认为大盘牛市根其不改,雪朵 说:影响短线走势关键的是政策面导向,在此之前,震荡行情的主要操作策略就是高抛低吸,短线博差,否则,投资者将面临不赚指数不赚钱的尴尬局面。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有‘严禁上市公司高管炒自家股,稳定上市公司主业发展和减少股价内幕交易’,‘ 深入打击非法

证券活动,全面规范市场’,‘
银监会
严禁
住房贷款
炒股’,‘ 国内航空业07年有望大整合’等,违规资金出逃成短期调整最大压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