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降低仓位等待趋势明朗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 10:14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降低仓位等待趋势明朗

  北京首放

  由于上周的下跌惯性,早盘沪指继续向下探底,最低逼近了2610点,受到了部分抄底资金的青睐,出现反弹,但是成交量并没有支持,属于技术上的超跌反弹,而且权重指标股继续走弱,尤其是中国人寿一度大跌超过6%,万科跌幅超过2%,中国石化超过4%,招行超过2%。

  从这些个股的走势上分析,可以判断,由于中期调整格局形成,确实有资金在大举流出市场,虽然不排除后市有短暂的反弹,还能吸引抄底资金的进厂,但对于中小投资者而言,继续降低仓位,等待趋势的明朗,不失为最好的操作策略。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