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指标股拖累市场 大盘仍会有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2:49 新浪财经

指标股拖累市场大盘仍会有反复

  今日大盘在30日均线上方震荡整理,中午股指收于2728.36点,下跌57.08点,成交325.8亿。盘面上看,早盘大盘收低主要是受指标股拖累,宝钢股份中国联通中国石化中国银行工商银行等大盘权重股的整体下挫对股指构成明显压力,而相对个股比较活跃,早盘沪市个股上涨有470家,下跌358家,水泥、医药、电力、科技股等表现相对突出;整体来看,目前资金参与热情不高,成交量出现大幅萎缩,受到指标股的拖累,个股反弹力度多有折扣,预计短期大盘仍会震荡反复。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