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权重集体杀跌 股指继续下探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1:54 新浪财经

权重集体杀跌股指继续下探

  汇正财经

  周五大盘开盘略为高开后,就冲高回落,股指一度跌幅达1.73%,个股也大面积下跌,盘面毫无生气,昨天的反弹宣告结束,大盘蓝筹重新步入跌势,中国人寿已经跌破38元,宝钢股份已经三连阴,工商银行中国银行继续沿下降趋势运行,指标股的破位下行已经表明大盘短期将不再乐观,正试图向下运行在更低点位寻找支撑。

  今天盘面依然乏善可陈,大盘软弱无力被空方肆意大压。前期的几个强势股表现依然我行我素,冠农股份沪东重机位于涨停板。一些有预期题材的

股票表现较好,铁路板块、电力板块走势较坚停。令人吃惊的是位于跌幅榜前列的几乎清一色是基金重仓股,钢铁板块跌幅最大,有色金属、地产板块全面杀跌。地产股的走低预示着国家的强硬调控已经开始发挥作用,目前作为投资者来讲,则应该尽量避免介入该板块。

  我们认为大盘需要时日来消化前几天的大跌,短期的走弱还会持续段时间,弱势中应该要学会休息,个股已经不具备赚钱效应,盲目的追涨杀跌只会再次陷入被动,静待时机变化应为首选。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