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机构看市:大盘短线弱势格局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1:27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大盘短线弱势格局不变

  今日大盘小幅高开后随即展开逐步调整行情,成交继续保持萎缩态势。整体来看,市场目前观望气氛依然浓厚,盘面没有领涨板块使得市场参与热情快速下降,政策面的偏空使得外围资金不敢大举入市,技术上大盘短线仍有下探30天均线支撑的要求,预计大盘后市仍将保持弱势整理格局。

  个股可以关注:西山煤电(000983):产销两旺 加速上行公司是我国目前最大的冶炼精煤生产基地和优质动力煤生产基地,山西省34户重点优势企业之一。该股目前仅16倍市盈率,长期投资价值被明显低估,后市有望加速拉升,重点关注。

  海顺咨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