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李红艳:地产股领跌 题材股疯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 10:42 新浪财经

李红艳:地产股领跌题材股疯狂

  李红艳

  股指播报:两市股指平稳开盘后震荡回落,在地产、钢铁股的重挫影响下,最低探至2717.58点和7435.48点,成交量持续萎缩。经历了前日重疮之后,多头市场人气散失,短线震荡仍将持续。

  盘面观察:个股跌多涨少,板块热点全无,涨停的杉杉股份、四维瓷业、沪东重机冠农股份中西药业永生数据耀皮玻璃七只个股中,半数以上属于题材股,而中国石化宝钢股份中国联通等权重指标股无一例外全线走低,基金更是一片绿色,这是继跌幅排名第一的地产板块后的又一大做空人气板块,对股指拖累相当明显。短线看,地产股受政策面影响连续下挫,又没有取而代之的新生热点引领大盘,震荡行情的主要操作策略就是高抛低吸,短线博差,否则,投资者将面临不赚指数不赚钱的尴尬局面。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有‘股指期货积极准备’,‘ 中国平安A股IPO今日起航’,‘

证监会正式颁《上市公司信息披露管理办法》’,‘中国矿业至少兴旺20年’等,利空预期不利于大盘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