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北京首放:中期调整中进行逢低吸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4:49 新浪财经

北京首放:中期调整中进行逢低吸纳

  北京首放

  下午恐慌性的杀跌盘已经释放,沪指在逢低买盘的作用下,沪指强势震荡,并且出现了两轮反弹,但成交量明显萎缩,表明这仍然是中期震荡调整格局刚开始后的技术性反弹,后市是否能够扭转昨日超级大阴线的负面影响,还需要继续观察,而且从热点上看,也没有一个能够推动指数的主流热点,总体上属于短线跌幅过大后的反弹,但这也表明牛市中机会仍然很多。

  我们认为,前期涨幅不大,技术良好,有资金进入的品种仍可继续看好,但操作中尽量减少追涨频率,逢大跌买股票,这样的操作安全,并且有收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