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指标股疲弱 股指寻求30日均线支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1:27 新浪财经

指标股疲弱股指寻求30日均线支撑

  港澳资讯

  股指在昨日大幅下跌后今日开盘快速反弹,不过在20日均线附近受到了明显的压制,随即引发了连续两波的放量下挫,指数盘中低点均已逼近了30日均线。个股方面,今日热点再度退潮,部分旅游酒店和有色金属等资源类品种一度活跃,但对指数影响有限。

  技术面上,目前两市均在30日均线附近得到一定支撑,这波连续冲击3000点未果引发的下跌再度印证了盘久必跌的股市常规。整体来看,目前在权重股连续下跌和整体获利丰厚背景下,市场筹码松动迹象明显,目前下档30日均线也是2700点所在位置,能否守住这一点位对市场下阶段走势将有重要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