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机构看市:大盘已经触及箱体下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1:06 新浪财经

机构看市:大盘已经触及箱体下沿

  盘面解析:1.从技术面来看,目前股指已经跌落至近期构筑的箱体下沿,如果能在此带获得支撑,那么股指仍将继续箱体震荡,当然,如果股指跌破该箱体下沿,那么不排除短期内会进一步下探寻求支撑的可能。

  2.盘中热点来看,中小盘个股表现出较为明显的活跃态势,中小板的伟星股星便是其中的典型代表,由目前情形来看,主板市场已经出现较为明显的走弱迹像,选择质地优良的品种成为关健,而中小板内大多数个股均为绩优成长股,值得积极关注。

  整体操作思路:仓位控制在50%左右,尽量关注一些低价品种,对于部份高估值品种不妨逢高减磅。

  焦点品种:中体产业(600158),纯种的奥运概念股,前期因股改而持续停牌,也因此错过了一波相当可观的行情,但该股复牌后迅速展开了补涨行情,也为其投资者带来了一定的收益,当然,能够补涨也与其奥运概念有着相当紧密的联系。

  金元

证券 楼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