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港澳资讯:探低回升 个股有所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1日 10:29 新浪财经

港澳资讯:探低回升个股有所反弹

  港澳资讯

  今日两市股指承势大幅低开,沪综指开盘报2744.81点,深成指开盘报7513.44 点,中小板指数开盘报3082.41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0.5亿元,重组的华仪电气大幅 补涨。股指随后低位震荡后在工行等权重股推高下快速翻红,目前基本围绕昨收盘点位窄幅整理,量能同比有所放大。个股方面,昨日普跌后今日多数个股有所反弹,券商借壳题材活跃度仍高,地产股板块走势有所回暖。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三部门联合为股市挤泡沫,严格监管各类资金流入 ;发改委报告预测

房地产未来两年或将进入低迷;今年汇改或有大动作,扩大QFII 额等多举措将出台;300亿QFII基金加仓坚决,去年仓位升至96%;
成品油
出厂价有 望在今年一季度再次下调等。 整体来看,近期成交量并没有出现较大变化,市场对政策性警示信号并没有产生过大的反应。但昨日权重股的杀跌打击了市场人气,个股普跌显示市场已出现恐慌。后市大盘仍有惯性下跌的可能,其中累计涨幅较大的高估品种将有持续的调整,投资者应控制仓位并保持观望,对高估品种不可盲目抢反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