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庖丁解牛:面对暴跌不要害怕 急跌后必然急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7:24 新浪财经
 

2007年1月31日 胜龙

    今日再现暴跌144.23点,连续两天的跌势并且处于高位的大跌,对广大散户投资者是巨大的挫败。笔者认为下跌应该是投资市场中不可缺少的一部份,但为何现在很多人都无法承受呢?都是前期过热的市场让投资者感受的温暖太多,以至于正常的风寒都无法承受。从长期看,宏观经济运行平稳,企业业绩仍将保持稳定的增长,预期仍是向好。现在就是以“时间换空间”,静静的等待,让时间化解一切。操作上,业绩增长明确、防御性较强的行业和个股。今天笔者给大家分析一下华天酒店(000428)旅游业 的个股 ,该股今日盘中逆市上涨,建议关注,供大家参考
     将从“基本面分析+技术面分析+市场情报分析”分析,仅供大家参考!

    华天酒店未来三年业绩预测:

            

    从基本面分析:

    公司1-9月实现净利润同比增长170%,预计全年净利润同比增长200%以上。业绩大幅增长的原因之一就是得益于2005年以来启动的无风险托管模式。无风险托管酒店不需要投入资金,而仅仅利用品牌和管理优势发展酒店连锁,具有风险小、利润率高的特点。
  公司还参与军工产品生产和销售。华天惯导产品市场前景广阔,预计未来几年仍能保持较快速度的增长。
  连锁经济型酒店和产权式酒店投资将成为未来公司业绩增长的另外两大源泉。目前公司已签订了2家经济型酒店房产租赁协议,年内大约还能签约3家左右。公司已收购了两处优质酒店资源用于产权式酒店经营,盈利前景良好。

    军工产品保持较快增长
  华天光电是上市公司和国防科技大学合作的产物,公司控股57%。核心技术是国防科技大学多年的高技术科研成果,产品广泛应用于国防、航天等尖端技术与装备领域,目前华天光电惯导在该领域处于全国领先地位。2005年该公司实现利润369.47万;今年前三个季度共实现净利润974.48万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31.25%。随着中国对航天和国防工业支持和投入力度的加大,该公司产品市场前景广阔,预计未来几年仍能保持较快速度的增长。

     我们再从技术面来看 :

 

    上图截于《机构时代》软件。上图是 华天酒店,旅游业的个股。从k线图中看,该股整体处于上涨趋势, 多头力量较强。今日该股盘中逆市上涨,表现强势。从机构进出中可以看到,该股受到机构的关注, 不断有大量的机构资金流入,后市重点关注!

    其次,我们从其正股在市场情报来分析:

    从上图我们可以看到在总共四家机构评级中,有三家给出看涨评级,一家给出看平评级,总体评级是看涨!从基本面看,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高度的成长性。未来公司每年预计将以2-3家的速度扩张。无风险托管未来将成为公司源源不断的利润输送源泉。

     该股今日收盘价17.60元,处于投机区间中,适合短线的投资。从基本面看, 公司未来发展具有高度的成长性。公司每年预计将以2-3家的速度扩张。无风险托管未来将成为公司源源不断的利润输送源泉。今日该股表现 强势,后市可重点关注!

    综上所述:该股主力处于中度控盘,中短期趋势较好。从基本面上看, 由于看好经济型酒店的经营前景,华天酒店今年正式向该领域进军。公司已分别签下了湖南省建工集团原办公大楼和郑州宏都大厦的租赁协议,预计装修后的酒店将于今年底明年初正式营业,年均贡献利润都将达到100-200万元的水平。技术上,从k线图来看,该股 走势强劲,操作上,建议重点关注!

《新机构时代》软件--投资报告、业绩预测、专家服务、盘中动态选股、机构决策引擎等五大金牌赢利秘诀。欲知详情请致电:010-88018801 或登陆www.8801.com.cn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