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整体心态平稳 短线可能继续反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13:08 新浪财经

整体心态平稳短线可能继续反复

  巨丰投资

  今日大盘继续震荡,中午股指收于2891.87点,下跌38.70点,成交407.3亿。盘面上看,早盘个股大部分下跌,钢铁、房地产仍处在跌幅前列,由于中国石化出现大幅回落,石化板块受到拖累,同时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华夏银行等银行股出现走软,煤炭能源、酿酒食品、旅游酒店等纷纷加入调整行列,短线大盘受到的压力比较明显,就多方力量来看,中国银行工商银行走势坚挺,短期护盘迹象明显,电力板块逆势走强,如国电电力天富热电、乐山电力等纷纷上涨,吸引了不少眼球。

  短线来看,大盘处于蓄势调整的走势,市场整体心态较为平稳,预计短期大盘仍会在高位震荡反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