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广发华福:突破性行情处于酝酿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 09:57 新浪财经

广发华福:突破性行情处于酝酿之中

  广发华福

  大盘再度于3000点位置下方产生震荡,但震幅已较上周首次冲击3000点附近时减小,市场走势逐渐趋于稳定,多空分歧仍需磨合,突破性行情继续处于酝酿之中。

  站稳2800平台,并于上周五多头主力假摔20日均线成功实施诱空骗线战术之后,目前市场下行的空间已经被有效封闭,向上突破将成为当前市场唯一的理性选择,快则本周、慢则春节假期之前所余任何一个交易日,3000都将不攻自过,至于目前,投资者大可放心持有优质潜力筹码,同时继续重点关注大盘权重股与银行地产股中主力资金激烈搏杀的最终结果对于市场所提供的方向性指引。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