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指标股发起攻势 大盘震荡上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4:12 新浪财经

指标股发起攻势大盘震荡上攻

  洪燕华

  股指动态:午盘股指又有发力之势,中国石化携手中国联通宝钢股份开始组织一波攻势,截至目前两市成交金额同比略有萎缩。

  板块监测:盘面上装备制造业已经跑出4个涨停,三农板块已经启动,环保节能逆势抗跌,受营业税即将下调影响的金融板块短线有所调整,并成为今日拖累大盘上攻的罪魁祸首,操作提示:不断追涨杀跌、不断被套解套可能是近期很多投资者面临的痛苦选择,只有踏准节拍,高抛低吸才能在震荡中做到波澜不惊,享受冲浪的乐趣,眼光决定收益,身处空前的牛市下,任何看空都将使帐面资金大打折扣。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