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大盘仍有望以震荡上行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2:57 新浪财经

大盘仍有望以震荡上行为主

  巨丰投资

  早盘开盘后股指展开震荡,中午收于2931.90点,下跌13.36点,成交量503.1亿。盘面上看,今日个股普涨的局面没有进一步延续,中午收盘时上涨285家,下跌554家,有色金属、银行、汽车等板块出现小幅调整的走势,对股指运行构成一定压力,而中国石化中国联通宝钢股份等大盘指标股的上涨较好的稳定了市场信心,沪东重机江南重工广船国际等设备制造股继续大幅拉升,农业牧渔板块表现活跃,如新农开发冠农股份北大荒香梨股份洞庭水殖敦煌种业等纷纷走好。

  短线来看,市场经历昨日快速反弹后,股指在5日均线上方展开震荡整理,大盘整体运行平稳,预计后市大盘仍将以震荡上行为主。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