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股指震荡再度带来低吸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1:26 新浪财经

股指震荡再度带来低吸良机

  洪燕华

  股指动态:今日股指延续昨日尾盘强势高开14点,中国石化反手做多大涨7个点,不过金融股的整体哑火成为拖累股指的最大动力。

  板块监测:今日盘面上除石化板块外,农林牧渔、煤炭石油、商业连锁、运输物流表现强势。尤其是新农开发隆平高科正虹科技都市股份苏宁电器等个股在盘中异常活跃,另外机械板块中沪东重机广船国际江南重工也是势不可挡,纷纷向涨停发起攻击。

  操作提示:股指震荡再度带来低吸良机,投资者可密切关注业绩预增股,以及一线篮筹品种。

  (汇阳投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