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消息面整体偏软 震荡将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0日 10:41 新浪财经

消息面整体偏软震荡将加剧

  李红艳

  股指播报:两市股指跳空高开,先抑后扬,完全回补缺口后强势上扬,成交量同比持平,在中国石化宝钢股份中国联通等权重股大幅上扬的带动下,大盘短线欲向3000点发动总攻。

  盘面观察:下跌个股家数略胜一筹,目前有十余家个股涨停,包括电力、机械、

化工、造纸等板块,与昨日基本类同。而表现最为突出的则是以隆平高科正虹科技涨停为首的农业股的整体上攻,新农开发北大荒香梨股份、金健米业等个股均涨幅居前,该板块仍有上攻动力,可伺机介入持有。
中国联通
、马钢等指标股冲高回落,一度引发大盘调整,不过其短线休整震荡之后,将继续涨升之势,行业利好仍将进一步抬高其股价空间。加息压力、泡沫论、
银监会
严堵信贷资金入市等消息面将加剧市场震荡,投资者应调整高位持仓策略,逐步增加持币数量,降低市场泡沫风险的袭击,理性对待牛市行情中的调整。

  操作提醒:消息面上,有‘宏观调控将适时适度微调预调,经济稳步增长’,‘ 春节后将全面开查信贷资金违规入市’,‘ 今年加息预期逐渐增强’‘固网运营商或短期内获3G牌照’等,整体偏软,利好3G通信股。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