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巨丰论市:个股踊跃 反弹有望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6:01 新浪财经

巨丰论市:个股踊跃反弹有望延续

  今日大盘继续展开反弹,股指最终以上涨62.70点收盘,成交量909.3亿。盘面上看,今日个股参与反弹非常积极,收盘时沪市个股上涨763家,下跌78家,涨停50多家,中国联通下午开盘之后不久快速涨停给市场带来极大的鼓舞,热点呈现轮番活跃,通讯板块在联通的示范下大幅拉升,如中国国脉、南京熊猫亿阳信通烽火通信东方通信等,有色金属极为活跃,厦门钨业宏达股份云铝股份锡业股份中金黄金山东黄金驰宏锌锗等纷纷居于涨幅前列,二纺机柳工江南重工常林股份沪东重机等机械股纷纷涨停,此外化工、钢铁、金融、计算机等均有不俗的表现;目前来看,市场止跌反弹,个股表现积极,后市反弹仍有望延续,操作上以关注低价蓝筹品种为主,短线避免盲目追高。

  潜力股:

  深圳机场(000089):公司是我国空港物流龙头之一,经营优良,公司力争成为南中国货运门户机场,深圳及周边城市区域经济的发展为深圳机场航空客货业务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公司拟通过定向增发购买集团公司的有关资产,此举有望提升公司收益.二级市场上该股趋势良好均线多头排列,周一放量阳线有望结束近期调整行情,后市值得期待。

  后市看盘:涨

  陕西巨丰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