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

市场心态稳定 有望震荡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9日 13:18 新浪财经

市场心态稳定有望震荡向上

  巨丰投资

  今日大盘继续展开反弹,股指最高达到2897.25点,由于受到5日均线压制,股指中午收在5日均线下方,上涨13.29点,成交510.6亿。盘面上看,今日市场反弹较为积极,个股涨跌比例5:2,钢铁股整体表现不错,走在热点反弹前列,华夏银行民生银行继续大幅上涨,百利电气科达机电、沪东重工、二纺机等机械板块个股纷纷上扬,化工、计算机、新材料、有色金属等板块表现积极。

  整体来看,市场经过接连大幅调整后心态已逐渐趋于稳定,做多能量正在重新聚集,预计后市大盘将会震荡向上。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